dotnew01.gif 鬼王達---中國古拳法傳人

  

首先對於鬼王達所提出的疑問.我覺得很好.因為畢竟才短短2個月的時間.也才打了

十多場的比賽而已,就決定要組球隊做球衣了!!

這樣的匆匆從一群玩票性質的同好球隊要進階成有制度化的球隊.確實對於一些新

進的同好與球友.會產生些許的壓力.所以我想在這裡提出我的看法與想法

 問題一:

    收那麼多公基金要幹嘛!燒錢就違反我當初喜愛運動的意義了;基本的配備

是可以,但我不希望燒錢,我們憑的是實力,不是拿錢亂運作球隊雜支

 Ans:

        其實繳隊費.除了運作球隊的雜支(當然指的是買基本配備.例如壘包.壘球與一些

運動傷害防護用品).另一最大的功能是當參加大小比賽時.所繳交的保證金.

        當然.也有人認為.買基本配備時可以提議一起出錢或者是由某特定人員去購買.

再一起平均分攤.是OK的.還有參加比賽的保證金.可以等到真的報名了需要繳交時.

再一起試算平均每人要繳多少...這也是OK的.....其實方式有很多.繳隊費只是其中的

一種方式而已.所以黑肉也提到聚餐時一起討論可行性.關於金錢方面的問題確實敏

感.所以我個人會強烈建議繳隊費的這一個提案.隊友們只要一個不願意.我們就不會

執行.

 

 

針對球衣.褲的問題,我不知大家是否又是一時興沖沖,因為最近短暫且覓集式

一起打球,突然有一股熱情,等熱情澆息了,又剩小貓幾隻,打球無法全隊到齊,

依我看我要觀察兩個月的全隊出缺勤狀況才會加入製作球衣.褲;畢竟這是長期

計劃,不是以前你們那樣又把球衣收起來,我把我的籃球衣收起來不穿,我都會很

心疼的,它陪我征戰無數勝利,你們懂我意思嗎?不是潑你們冷水!Yes we can!!!

問題二:

 Ans:

      製作球衣球褲的想法.別人我不敢保證.但隊上的幾名老隊友.老朋友他們絕不是一時興起.

而是有股強烈的熱情與希望.因為我們做球衣不是僅僅為了穿著整齊劃一的球衣.躲在一旁的

草皮.人不齊全的打球,我們最終目的是要站在真真正正的紅土球場上.身邊的護欄充斥著此起

彼落的討論聲音與加油聲.本壘的後方站著一位穿著polo衫但表情嚴肅的人.他會幫我們判別

好壞球與紀錄出局人數與得分.且在這個情境下最後贏得比.以上才是我們的目標.............

      所以製作球衣是我們實現夢想所邁出的第一步(因為不穿球衣無法比賽><"...呵呵).但鬼

王達所說的也很有道理.希望大家不是突然一股熱情......所以我們也討論過.做球衣的事情是需

要好好考慮.所以我們不會隨隨便便的去做.而是要有一定的共識.所以當願意做球衣的人數須

達到10位以上才會考慮做球衣(所以目前大家所得到的訊息都只是在籌劃與構思階段而已)

 

以上是我對於鬼王達的疑問所提出的回答

大家..堅持下去.全力以赴.不要遲到.練球不偷懶.吃早餐吃快一點...................

 

最後我們要      國   Yes !!We Can!!

壘球比賽是一項團體的比賽.所以我希望一起曾經打球夥伴們.

繼續維持你們的熱情.享受狂電對方的快感與喜悅或著一起幹譙被人KO發洩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255321 的頭像
    alan255321

    威肯熊!!

    alan255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