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w01.gif 目前4連勝中.大家下週要加油.出席率要再提高才行喔!!!

今天我們贏的很極端.很不一樣

第一場面對沙羅曼蛇.整個火力大放送.幾乎可以用說是用狂電的方式贏的很輕鬆.最

終比數為14:5

第二場面對重新鹿.整場被壓著打.但最後半局來個絕地大反攻.再見高飛犧牲打以4:3

辛苦贏得比賽.......(這種再見比賽的方式真的很爽)

 

但小弟不免雞蛋裡挑骨頭一下

1.總失分8分當中.至少有4分是因為失誤造成.其實失誤對我們而言算是很稀鬆平常.

我們也都當是一種樂趣.每當有人出現了失誤.大伙都會一起消遣對方.這種友誼賽

我個人是覺得還OK.也當作是種練習.但往後如果是參加聯賽.或者市更高階的盃賽

相信失誤必須要更減少一些才可

 

針對於失誤.我個人歸類為以下幾點.提供大家參考

內野手:我覺得我們的內野手對於接滾地球方面是沒有很大的問題.而飛球方面.我想

是因為壘球的關係.常會有接到手套又掉出來的問題.再練習或比賽幾次我想應該OK

我認為內野最大的問題傳球.有太多次內野手接到球要傳一壘或著是其他壘包.常

會有軟手.或者是離譜的暴傳.而導致失分.下禮拜我會針對此問題跟內野手討論

(我也是內野手)

 

外野手:是回傳的問題.很多人接到球不管是飛球或滾地球.都應以最快的

速度回傳至內野或著是傳給KADO的內野手.而不是拿在手裡.因為壘球比棒球不

一樣的地方在於壘球比較大顆.飛行的速度會因為風阻.而增加它飛行的時間.再加上

壘球的壘包距離都很近.只要積極有速度的跑者.都會因為外野手的不回傳而趁機推

近壘包.有的甚至會跑回本壘得分.這種情形我相信大家都還有印象吧.

 

以上是小弟綜合最近幾場比賽所得到的結論.希望大家可以有所警惕.我門好還要更好

因為我們最終目標是-

另外

我要提到我們的先發投手-福忠

這幾各禮拜他進步真的很多.不管是打擊還是投球.尤其是投球方面.最近的4連勝.他

算是最大功臣.以前我們總認為壘球比賽投手最不重要.所以也沒人搶的投(之前打

棒球可是搶破頭.還鬧脾氣的都有).但剛開始的幾場比賽.我們就對這認知為完全改

觀.因為投不進好球帶一直保送.對手一直輕輕鬆鬆的得方.我們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等著被痛宰.那種感覺真不爽所以福忠的穩定投球.真的對我們而言很重要.所以各

位隊友們.在球場上.也要不吝給福忠一點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255321 的頭像
    alan255321

    威肯熊!!

    alan255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