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w01.gif 球衣混搭示意圖

截至目前為止:

3號球衣:8票 (俗.良.黑.昌.宇.忠.志.楷)

4號球衣:3票(達.煒.來)

仍未表態:3票(中.榮.財)

 

最後獲得最多人青睞的是3號-日本經典賽球衣

但是鑒於以下2個因素,我跟小黑討論決定試試3.4號球衣混搭

1.團隊和諧至上:

   雖然處在民主的社會,理應少數服從多數,最後大家應一起選擇3號球衣(高達8票),

   不過4號也有人選,代表威肯熊隊友也有另外不同喜好,球衣是我們往後征戰的

   重要戰服,舒適.好看.吸睛是一定要的啦,最重要的要大家都喜歡.......................

2.撞衫:

   我在網路上搜尋球衣樣式的同時,也參閱大大小小的部落格,發現只要不是自行設計的

   球衣的話,日本隊這件球衣還真的蠻多人仿製的,所以往後只要多參加外面的盃賽,我相信

   撞衫只是時間上的問題.(震宇也說那老闆替很多客戶製作過這套球衣...><")

 

 

   這是日本隊球衣實際圖(3號)

經典賽.JPG 

 

這是西武獅球衣實際圖(4號)

西武獅.JPG 

 

以下是我畫的示意圖,

球衣顏色是"丈青色"...就是跟我們練習衣一樣顏色

帽子也是,但因為繪畫的關係,顏色有點醜,大家請見諒

 

1.混搭3.4球衣

 

混搭球衣.PNG 

 

2.日本號隊球衣(3號)

 

日本隊.PNG 

 

我的設計是3號為主4號為輔去修改

因為4號是比較素面的球衣,除了除了胸前2條直線加上胸前的"L"

之外沒有別的元素,所以我將2條直線加在3號球衣上,因3號球衣胸

前已有隊名,所以4號球衣的"L"就先捨棄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255321 的頭像
    alan255321

    威肯熊!!

    alan255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