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w01.gif 達哥千萬不要出手!!!

 

對於中和廠商的說法我也已經說了可能是"商業手法",所以大家要去思考,只是他的價格目前是

三家廠商中最便宜,你說世運黑,價格不實,這未免有失公允,每間廠家都有她要生存的空間,買低

賣高不就是她們的生存方式嗎?

況且熟客賣便宜點,陌生客賣定價,不是每個商家都一樣嗎??

我們之前也常去光顧,難道我們自己也是凱子嗎?且詢價不代表要買,世運的價格只是我們詢價

的一部份吧了,之前不也是有隊友提出"要直接做了嗎??不比價嗎??"的疑問,再加上中哥與

阿良去教召與出國無法參與所以也才將做球衣的日子再往後移(原定10/10),也針對這個問

題我們幾個雞婆的又各自找了幾家廠商詢價,將詢價的內容與價錢整理一番,讓大家參考,不敢

說辛苦,但也花了點時間.然而

綜觀部落格上的留言與迴響,就唯獨達哥您一出聲就是打槍與吐槽,就未免太不夠意思囉!!

 

我們相信達哥的手腕.交際關係與卡唬爛的能力,絕對有辦法替我們爭取到更低的價格與更

超值的球衣就如同練習衫一樣,價格低廉且又交貨迅速,真是有效率...............

 

但你願意嗎??不是我懷疑,而是從之前大家說要做球衣開始您就一直持強烈反對的意見

您說做球衣趕??

比賽在明年2月,急什麼??

趕???會嗎?我從8月底就提議製作球衣到現在10月中,也有1個半月囉,急嗎??不會吧!!

比賽在明年2月???那是指聯賽吧(聯賽分為春秋2季),你不曉得一年之中有大大小小的

盃賽(小至里長盃大至總統盃),早點完成球衣,不就有更多的機會參加這些不定期的盃賽嗎?

我八月底提議要做時,你說趕;

我九月底說要做,你也說趕

現在十月中要做,你還是說趕

是否最後由你定案,日期是要你決定,才不算趕,不算魯莽???????????

 

經過1個月的隊名確定,球衣樣式投票表決.球衣修改定案,再經過1個多禮拜的球衣詢價,

經過以上過程我不覺得哪裡趕?哪理隨便了??

 

我每天在部落格上po大大小小有關做球衣的訊息,就如同詢價,當初希望大家踴躍發言,

發表意當大家都忙而不表達意見,所以熱心的震宇跟黑肉也積極詢問了幾家價格之後,

而你一上線就推翻所有的結論.大家討論的結果跟詢價內容都不算,......你要自己來

如果有心的話每天部落格的留言跟迴響都有製作球衣的最新訊息,你可以發表意見,提供

建議,而不是在大家花了時間找資料準備做總結與定案時,來一計回馬槍,把牌洗一洗,重來.

  

其實我知道達哥你也不是不想做球衣,只是想晚一點做,雖然我不明白你為什會想做卻不

想早點做.我到現在仍是想破頭想不透

你說趕??

就如以上我說的,

經過1個月的隊名確定,球衣樣式投票表決.球衣修改定案,再經過1個多禮拜的球衣詢價,

經過以上過程我不覺得哪裡趕?哪理隨便了??

-----------------------------------------------------

你說打球不要燒錢,不要有負擔

我也規劃了半套球衣任君挑選

-----------------------------------------------------

你說實力不足,不宜參加比賽,不打沒把握的仗

這觀點不同,不需討論

-----------------------------------------------------

最後你說我們太嫩了,這種詢價內容不及格,你要出馬..............

好.其實是OK的

 

但綜觀以上你的論點,我不太敢想像球衣真正的完成日,因為你對球衣製作

的態度並不是積極的,

之前不是有公告說目前仍在觀望不想做球衣的隊友,可以觀望等確定再做

所以你不需有太大壓力,快樂打球..........

詢價的問題如果你真的很忙,就不麻煩了

但如果真要幫忙,確定好幾家廠商,打電話先去詢價,一開口就已經是天價的直接淘汰

再來就是,剩下價錢合理的,再逐一比較套裝內容物與廠商態度之後,找有機會的到場

看衣服與砍價.................記得件數要拉高

至於要花多少時間??????????我做跟你做,時間就一定不一樣,因為心想的不一樣

沒有趕不趕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255321 的頭像
    alan255321

    威肯熊!!

    alan255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