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隊重要公告

1. 1/8目前已確定可以參加大台北假日聯盟所舉辦的第三屆慈善盃慢壘比賽,目前只差

    12/25參加領隊會議與抽籤安排賽程,所以我希望可以參加慈善盃的隊友們可以踴躍

    參與,畢竟是我們威肯熊的第一場正式比賽,屆時務必攜家帶眷.扶老攜幼一同到場加

    油,把他當作威肯熊的一次團聚.

 

2.可以出席的隊友們,請於留言板登記,如不確定者也可以登記且註明一下原因,這一點

   我希望可以要求大家盡量做到,而且養成良好習慣,從每周五的練習日與周六的友誼

   賽延伸至聯賽與盃賽,我都要求大家都上網登記出席請假,我覺得這樣才是一個團

   體與一個球隊的模式,而不是每周到固定時間都由固定的隊友去一一打電話確認.到

   最後都是最後一天了人數才確認出來,我覺得這樣很不好,也是個不好的習慣,大家

   都要有一個共識與默契,例如:每周五練習日與每周六的友誼賽都是固定的(取消或

   更動我都會在部落格告知).請大家都可以在星期三.四就上網登記出席與請假,如果

   有隊友不方便上網或種種原因而無法做到上述規定時.可以告知我們.絕對准許的.

   因為會這樣硬性規定不是龜毛,而是讓大家有參與感,............明明這周就是有空

   就是會出席練習與比賽,但卻在苦苦等電話通知,我覺得不太好,而且上網登記也可

   以提早讓我知道這周的出缺席狀況進而好安排比賽先發或練習模式.

   所以上網登記出缺席情況請大家務必遵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255321 的頭像
    alan255321

    威肯熊!!

    alan255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