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2010年度公告

威肯熊成立於2010年8月,是由一群豬朋狗友,狐群狗黨卻熱愛棒球的熱血壯年(30歲了

不算青年的啦)所組成,從國中就因志同道合而熟識.一同打球一起成長至高中之後,經歷

過到外地念書(我跟阿良),當兵跟踏入社會工作,進而結婚生子後各自都有忙不完的家事

與公事.但都沒有因繁忙的工作,經濟的壓力而忘了棒球,所以2008年的一次因緣際會參

加了阿煒同事邀約.去雙園球場當傭兵充人數比賽棒球(那天真窘.對不對小黑)進而又

起了組隊打棒球的念頭,隨後我.小黑與阿煒陸續的找回之前的老同學(阿良.老昌.震宇.

福忠志與楷智)組了雜碎棒球.就這樣打了幾個月(記得嗎?被老伯隊電的真慘)後.經

歷了阿良跑路到美國.我閃電結婚生女與阿煒被他哥趕出家門到台中討生活之後.球隊

又停滯龜縮了好長一段時間沒動,當我們再次聚集要大展身手之際.發現原來打棒球對

我們而言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危險度高:所以打棒球的人越來越少,想當初曾幾何時在重新橋下與萬善同附近居然

             找不到打棒情的同好.

場地問題:新莊芎林與重新橋下跟萬善同那僅僅只有2個正式的棒球場.其餘都是壘球

            場.所以棒球場有人認養幾乎使用不到,壘球場則是先佔先贏卻常被趕....

所以呢我們也就半推半就之下開始打壘球囉!!!在今年8月正式組成威肯熊慢壘隊.期間

也加了亦中與阿榮2位好手使球隊實力更上一層.在10月小蔡.小黃.大樹.阿凱與阿傑

陸續加入這個大家庭.讓威肯熊戰力更充沛.讓我由衷相信未來不久威肯熊會越來越強

大的.yes we can

 

在2011年開始之前.球隊報名了第三屆慈善盃慢壘賽,希望隊友們針對威肯熊的第一次

正式賽不要太緊張(說不緊張是騙人的).秉持著打壘球做公益的心態.去面對1/8的2場

賽事.當然出席人數也要趕緊確定.因為我要安排2場賽事的先發投手與陣容

 

目前威肯熊有18位隊員.平時周五練習日與周六的友誼賽從未到齊過.我希望大家可

以踴躍參加2011/1/8的盃賽.但在這裡也要跟隊友們預告一下.一場比賽只准出賽

11人,所以一定會有人無法先發上場.屆時希望沒有上場比賽的隊友們可以幫忙紀

錄跟加油.且做好隨時上場的準備.希望大家也要幫忙配合一下.雖說無法先發.但會

讓所有參與的隊友都上場打擊與守備.

 

至於會如何安排先發,站在球隊的立場會先以程度實力來區分,提高勝場機率.但經我

與幾位隊友討論之後.以程度實力區分的方法並不完全可行,討論出必須要搭配出席率

來安排先發名單才會比較公平.所以討論出在往後的盃賽(大小型賽事)的先發名單安

排會將出席率考量進去才會公平點.

雖然是初學者.傳接球與打擊都還不是很進入狀況.但每周練習日與友誼賽都有出席到

場.正式比賽沒有不排先發的理由...

雖然是實力有一定的程度.但一個月可能看不到1次出席.這樣一到正式賽就安排先發上

會比較惹人非議....

這樣安排.有人贊成也有人反對.但威肯熊成立初期.先以這種模式去實施先發安排.一

方面要鼓勵出席率高的隊友.好還要更好;另一方面也要提醒很久沒露面的隊友.不要

再潛水了.每個月有4次練習日4次友誼賽.出席個1.2次我想應該不會太強人所難吧...

大家加油

 

最後我要徵求大家的意見.就是安排1/8的第一.二戰的先發投手....

目前隊上投手有(福忠.阿煒.楷智與阿榮)...

在1/1友誼賽結束後要決定.所以請大家多多發表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255321 的頭像
    alan255321

    威肯熊!!

    alan255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