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w01.gif  觀戰守則(I)~~

我想大家跟我一樣都很意外....

重新鹿...這支球隊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向心力強.守備穩定與有位好球率極高的主戰先發投手

具有這些因素.所以在每次重要比賽與聯賽.我們之間的對戰往往總是勝少敗多.......

EX:

第一屆聯賽1勝1敗

第2屆聯賽2敗

第3屆聯賽1勝1敗

這次重新鹿意外中箭落馬..我想在意外之中也是有一些跡象可循

我先簡單舉幾個例子

鹿一直都是守優於攻的球隊.球隊真的有POWER的打者

我想只有2位.阿宏與俊淵.(俊淵就第一棒強力左打).....

另外加上左中外野的松浚與51號......以上就是鹿隊比較會打得幾位

看到這裡...我想大家都有一個簡單的想法...就是鹿的打擊方面算是薄弱

但鹿之所以可以一直在前2屆聯賽稱霸...靠的是穩定守備與有位高好球率的投手

而在這屆聯賽...很明顯的3隊都有明顯的補強........

而鹿隊補進猛龍猛虎猛蛇三兄弟.著實大大的提升打擊火力....

但卻在這次聯賽最後一周連吞2敗..讓號稱實力最弱的飛魚取得寶貴的一勝之外

也將冠軍賽的最後一張門票輸給了蛇......

最後我認為鹿會輸.....最大的因素就是守備

這6場鹿的比賽.除了第2周漂亮的取下2連勝.也是我們威肯熊唯一輸掉的一場比賽

守備可以說是0缺點..除了ROSS的一球.左外野手失誤加上內野的一陣慌亂.得到的一分外

其餘4場守備可以說是一團亂....

在上周攸關冠軍賽門票的2場比賽中...鹿隊的幾次離譜失誤.真的都是最後輸球的主因.

 

以上唬爛這麼多.大家不要以為我腦袋秀逗.幹嘛不分析冠軍賽對手-沙羅曼蛇...而是一直

再談重新鹿........但有頭腦且具有棒球常識的隊友就知道我要說的重點是什麼???

 

 

 

 

沒錯!!!!!!!!!!!!!!!就是守備的重要性

所以本周六的練習.請大家務必盡量出席.除了練習團隊默切之外...

最重要就是基本常識......

外野手:

不要一接到球就死命的亂傳.要看清楚再傳.原本的一壘安打.傳不好都是

至少一個壘包的損失...

內野手:

確實的接好每個滾地球且要正確的補位..而不是球不打到你這邊就沒

你的事.站在那發呆

投手:

具備想要投好球就投好球的能力.再來玩所謂的變化球與吊高球...

且要搞清楚哪些是拿香跟拜的弱棒.跟哪些是大支的強棒....拿香的多丟幾個

好打的好球給她.她也不見得打的到.要玩變化球可以跟強棒玩....

而不是明明是拿香的.還一直吊她..釣到後來都保送.這種保送真的是很要不得

另外就是2人出局之後的保送偏高.要注意不要因為這樣而鬆懈.....

打擊者:

遵循好球才打.不要盲目揮棒的為前提......這點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255321 的頭像
    alan255321

    威肯熊!!

    alan255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