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gif  喜迎新春!!

   新的球季{威肯3年}算是在農曆過年完已經開始.經歷一整個2月的熱身.我想從

3月開始就會開始策劃各種的比賽與積極邀約更高層次的球隊來打友誼賽.在球季

開始之前我有以下事項公布.......

1.熱身賽已完全結束,下周開始的每一賽事要即將開始登記個人成績,另外今年的

   個人成績我會使用新的網頁,功能更強,數據更詳細,有興趣的隊友可以先到以下

   網頁去瀏覽我試作的一部分(http://www.mybaseball.com.tw/alan255321)

    ....目前的威肯熊官網,仍照常開放隊友唬爛留言與登記出缺席情況使用,只差在

   成績紀錄的部分移植到新網頁.........

 

2.鑑於有多位隊友極大的反應說,對於威肯戰袍亮相的次數太少真的很可惜,去年

  因為有新隊友的陸續加入,在剛入隊初期,不好意思剛入隊就要求製作價值上千

  的球衣與球帽.所以為了一致性.去年的比賽我們都是著練習衣加長褲出場,

  剛好最近有隊友反映需要補給新裝備與服裝,所以本周開始登記球衣球褲球帽

  與練習衣的購買數量,再由小黑與我為大家去購買(我跟小黑抽5%  ^^).另外

  我們有討論出上衣與球帽以球隊的名義作2-3套起來,由隊費出..讓往後的比賽

  如果有人手不足需要貼的時候有威肯戰袍可以穿,不需要到時為了球衣一致性

  變成了多數遷就少數的情況發生......

 

3.一些新規定的修改與增加

A.今年開始的成績計算更改-失誤不計打點(本來就應該不算><")

B.增加打擊獎....例如打擊王.打點王等等.詳細內容待大家一起討論或留言建議.....

C.任何友誼賽與盃賽.本隊人數多少才要登記成績.(看不懂???沒關係..我自己寫

   的也看不太懂)講白了就是比賽時我們隊的人手不足需要別隊的來貼,貼的人數

   多少才有要開始登記成績..假如今天的比賽我們只有5位.所以別隊貼了5位.這

   樣的比賽我就覺得不要登記成績.因為因素太多.贏球有可能是傭兵強悍,輸球有

   可能是貼補我們的是新手.有太多的不穩定因素.所以大家的意見如合?本隊人數

   要多少位才有登記成績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255321 的頭像
    alan255321

    威肯熊!!

    alan255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