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believe 肉腳聯盟居然要開打了

 真的.我自己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接獲阿鴻的電話通知(重新鹿的那位大胖).告知我們要繳費.所以在捍衛僅存的隊費之下

我深入了解其真相與內容.我想聯賽開打似乎真的有那麼的一回事.所以我個人正名為

魔獸聯盟(也戲稱為肉腳聯盟)

內容如下

1.聯賽的參賽隊伍有5隊

 (A)威肯熊

 (B)沙羅曼蛇

 (C)重新鹿

 (D)Magic Power

 (E)匯豐銀行

其中匯豐銀行和Magic Power是我們熟知十分之二所拆隊而組成的2支球隊

 

2.費用

 (A)場地費:1500元....顧名思義就是支付租借球場的費用

 (B)報名費:2000元....雜支費用

以上全部每隊需繳交3500元...

當扣除所支出的場地費與雜七雜八的開銷之外.剩餘的費用就是獎金

 

3.獎勵方式

聯賽初期每隊打6場比賽.待球季結束後依戰績分出排名

第一名獎勵:50%獎金

第二名獎勵:30%獎金

第三名獎勵:20%獎金

獎金金額會維持在10000以上.所以第一名的隊伍可以說是回本

                                         第二名的隊伍可以說是打平

                                         第三名的隊伍可以說是小虧

敬陪末座的最後2名就是...............

 

4.比賽規則

 所有的比賽規則都是依照中華民國慢壘規則去執行.所以

(A)比賽時間為1小時為主.4局12分.5局7分級提前結束比賽.

(B)人數不足9人就是裁定10:0輸球..

(C)打擊時須戴頭盔

(D)服裝須全隊整齊.上衣一致.褲子不拘

(E)有EP指定打擊.所以一隊最多可以打到11棒

以上規定是我覺得要先告知隊友們.所以先列出來.基本上規則都是按照正規比賽一樣

 

5.賽程表

賽程表.png 

以上就是聯賽的一些詳細規定.隊友們看完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盡量發問.我會24小時

守候在電腦前為您服務與解答..威肯熊關心您

 

對了.我覺得出席人數是最大的隱憂.因為不足9人就判輸.以往的出席人數都是大約7.8

不到9即使超過9人的場次也屈指可數.如果真的是因為人數不足而判輸.真的是會很嘔.

所以希望下周聯賽開始之後.每位隊友的出席率要提高.這點希望大家配合.另外就是希

望隊友們可以慎重的看待此一聯賽.5隊的實力如何現在心裡都有個底了.因為每隊都交

手過了.所以希望不要有輕敵懶散與自大的心態出現.要亦步亦趨.穩扎穩打的去打每一

場比賽........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255321 的頭像
    alan255321

    威肯熊!!

    alan255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